Home  |  Notice   |  Contact Us  |  Equipment  |  Link
 
 
 
分子影像重点实验室简介
实验室运行与管理
实验室管理制度
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
实验室仪器设备管理制度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>实验室管理> 实验室管理制度
实验室管理制度
 

1.所有进入本实验室的人员都必须遵守本实验室有关的规章制度。

2.实验室管理人员下班前或最后一个离开实验室的人员,离开时要认真检查各种仪器是否正常关闭以及门窗、水、电等有关设施的关闭情况,确认安全无误后,方可离开实验室。

3.实验室开放时间每周一至周五,8:00-17:30,加班及周末进行实验可预先提出申请安排。

4.不得将与实验无关人员带入实验室。

5.未经实验室主任许可,实验室钥匙不得转借他人或复制。

6.进入实验室的所有人员要爱护室内公共卫生,不得在实验室内进食、喝水。实验室内禁止吸烟。保持实验室整洁、卫生,不得在实验室内乱丢乱吐。实验室内不得用明火取暖,严禁违章搭电或超载用电。实验室内严禁放置私人物品。

7.实验时要服从指导,遵守仪器设备操作规程,爱护仪器,使用各种仪器前,必须仔细阅读仪器使用说明及注意事项,严格执行操作规程,认真填写使用记录。

8.实验室设备的设置和器材的存放必须遵循安全、科学、规范、整洁、有序的原则。实验结束后应做好实验场所及器具的清洁、整理,安全有序地存放好所用过的设备器材。

9.值日人员负责打扫实验室,保持卫生、清洁,其他人员要积极配合。

 
 
2007-2022年© 浙江省医学分子影像重点实验室版权所有
zhejiang Provincial Key Laboratory of Medical Molecular Imaging
今天您是第 位客人!
您是第位客人!
 
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131    |    网站备案号:浙ICP备09063959号-2